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造價逾10億美元 星戰博物館選址敲定洛杉磯

  【本報訊】《星球大戰》系列之父佐治魯卡斯宣布,選定洛杉磯作為設立星戰博物館的地點,將斥資10億美元興建,期望能在2018年完工。這座魯卡斯敘事藝術博物館面積廣達三公頃,外形像一艘巨型太空船,將坐落洛杉磯市中心附近的博覽會公園,館中將典藏佐治魯卡斯在藝術與電影方面豐富的紀念收藏品,其中部分來自《星球大戰》系列電影。佐治魯卡斯曾表示,他將負擔這座博物館幾乎全部的逾10億(78億港元)資金,希望博物館能夠在2018年完工。洛杉磯官員對博物館落戶表示歡迎,聲稱可為當地帶來數千個工作機會,並將吸引星戰迷來臨。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