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逆天凍齡 47歲張庭竟然嫩到沒皺紋


張庭

  【本報綜合報導】台灣家喻戶曉的玉女演員張庭,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已經47歲,時間彷彿在她身上停止了。iStyle趁著張庭出席自創品牌Tin’Secret庭秘密記者會時,特別專訪私下的保養秘訣,發現她除了保養仔細外,也很注重養生,內外兼顧養得一身好肌膚。「保養最重要的基礎是清潔。」張庭表示,燈光、空氣汙染、妝容都很髒,所以從以前拍戲到現在她都保持一個習慣,就是回家立刻洗澡卸妝,為了確保所有裝容完全卸除,她會特別用卸妝膏做兩次清潔,接著再用洗臉機把髒汙震出毛孔,做深層清潔,還給臉一個乾淨舒服的狀態,皮膚不容易長斑、長痘。當然,除了外部保養外,自稱養生派的張庭也重視內部保養,一起床先喝瓶溫水清腸,再喝膠原蛋白飲和燕窩,維持皮膚Q彈,還會吃維他命和酵素補足人體所需的養分,不只如此,三餐她也十分用心,早餐吃水果;午餐營養均衡正常吃;晚餐絕不吃飯、麵等米食,少吃肉,多攝取高纖維的蔬菜水果,儘可能降低身體負擔。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