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送餐機器人 舊金山擬設限


  【本報訊】高新科技在舊金山也會面臨政治上的阻攔。約半年前,舊金山街頭就有一些小型機器人在人行道上移動,為食客提供送餐上門的服務。如今舊金山市議會正在審議,是否應該禁用或者嚴格限制這些小機器人。由市議員余鼎昂牽頭的限用法案,上週在市議會下的公共安全和社區服務委員會獲得通過,現在交由全體市議員審議討論。在委員會的投票中,盧凱莉(Hillary Ronen)和李麗嫦投票讚成限令,希伊(Jeff Sheehy)投反對票。然而在市議會全體議員的審議中,議案也並非一帆風順。目前法案修改至允許在一定的社區內進行測試性的機器人快遞服務。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