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送貨機械人 需領牌始可上街


  【本報訊】根據市參事通過的法例,在三藩市運作的送貨機械人需要領牌才可以在市內的行人道上行走。三藩市在規管上無法駕馭土生土長的初創公司,例如短租民宿平台Airbnb以及網的服務Uber。市參事余鼎昂本來是建議要全面禁止送貨機械人,但最後同意一項發牌制度。各市參事日前通過這項規定。在任何時間內,最多只可以容許有九部「無人駕駛送貨裝置」在市內行駛。機械人時速不得超過每小時3哩,並需要有人類操作員在附近。機械人必須向路人讓路。機械人送貨公司Starship Technologies、Marble及Postmates的各執行長致函表示歡迎監管條例。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