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送貨機械人三藩市上路

  【本報訊】由愛沙尼亞人研發的一款全自動送貨機械人日前出現在三藩市Balboa大街上,完成了它在三藩市的第一單運貨任務。這種機械人不但可以自動行走、避讓障礙物,還可準確地將貨品運送到指定地點。機械人開發者、Starship公司創立者海耐拉(Ahti Heinla)也是Skype軟件的早期開發者之一。海耐拉介紹,他經過兩年時間的開發,研製出這種可以實現自動運送貨物的機械人。目前該公司一共有大約50部這樣的機械人,曾在歐洲的英國、德國、瑞士等地亮相,受到當地人熱捧。
  這種自動送貨機械人,共有6個車輪,前後配有9個攝像頭和一根天線,行駛速度大約和人們慢跑的速度相當,且不會發出太大聲響。執行送貨任務的機械人沿著步行街道徐徐前進,偶爾遇到障礙物時,會停下來轉換方向,然後繼續前進。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