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美國新聞

迪士尼樂園門票全面上漲


  【本報綜合報導】漲、漲、漲,南加地區知名樂園入園券再度調漲,想前往遊玩的旅客荷包將大失血。根據報導,聞名全球的迪士尼樂園(Disneyland)當天宣布門票再調升,南加居民專享的年票及一般票幾乎全上揚,其中年票最高漲幅約為18%。迪士尼樂園預計日後將開放「星際大戰(Star Wars)」新主題樂園,但在新樂園開放前幾個月,入園券已搶先調漲,除年票最高漲了18%外,部分一日券也一口氣多了11元,比如加州冒險樂園(California Adventure)在較少人潮的淡季5月週末,從97元調到99元、一般日入園券從110元漲到117元,而人潮眾多的旺季一日券則從124元上升到135元。

相關文章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亙古不變的真佛傳承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