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迪士尼動畫《超人特攻隊2》 荷莉杭特配音彈力女超人


  【本報綜合報導】迪士尼動畫系列《超人特攻隊2》(英文片名:Incredibles 2)將於6月15日北美上映。本集重心放在由荷莉杭特 (Holly Hunter)配音的彈力女超人,而在她外出執行任務時,在家負責照護小傑的超能先生 (山繆傑克遜 Samuel L. Jackson)卻因為不小心睡著而闖了麻煩。超能家庭因為上一集的事件舊家已毀後,不得不搬家,而新家對他們來說就像一個超能祕密基地;另外這一集也會對於小傑的超能力有更多的著墨。劇情簡介:《超人特攻隊2》因為舊家已毀,超能先生一家人搬到新家,這裡也成為他們新的祕密總部,超能先生此時變成了超級奶爸,在家帶小孩換尿布,拯救世界的任務就交給了彈力女超人。在接連拍出兩部真人電影《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與《明日世界》之後,《超人特攻隊2》將是編導布萊德柏德首次重回動畫懷抱的作品。儘管後者評價兩極,但布萊德柏德至今所執導出的三部動畫片,則無一不被視為影史上的經典之作。

海報劇照劇照劇照彈力女超人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