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近6成中國富豪不想移民


中國富豪榜  【本報訊】一項報告指出,中國大陸近6成富豪不想移民,創下歷史新高;過去幾年,外媒不時報導大陸富豪移民的新聞,令人覺得他們對大陸沒有信心。據報導,胡潤研究院發布的報告顯示,當前大陸的高淨值人群(一般指資產淨值在人民幣600萬以上的人)中,58%不考慮移民,創下歷史新高。報告並指出,對經濟的信心上漲,加上中共「19大」傳遞出的積極訊號,高淨值人群普遍看好未來兩年的大陸經濟走勢。其中,表示「非常有信心」的比例從去年的28%上升到46%;表示「沒有信心」的比例由9%下滑至6%。在比較中國與美國發展方面,報告指出,認為10年後「中國領先」的比例從去年的28%上升到37%,高出「不分上下」者1%。報導表示,胡潤百富董事長胡潤說,調查結果顯示,高淨值人群對大陸未來的信心非常強,對未來兩年的大陸經濟很有信心,並且第一次認為10年後中國會領先美國。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