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農業部撥2100萬 助乾旱重創農牧場

  【本報訊】美國聯邦官員日前表示,農業部一個部門將提供2100萬元協助加州及其他州受乾旱重創的農場和牧場主人安裝新灌溉系統、植物覆蓋物和實施其他節水措施。依照2014年農業法案撥款的這筆資金,將分發給美國乾旱監控地圖(US Drought Monitor)決定的八個州乾旱最嚴重地區。
  保育局在2012年至2014年間花了超過15億元,幫助全美農民節水。最新一筆補助主要幫助農民和牧場主人提高灌溉效率,提高水土健康及生產力,並確保家畜有可靠水源。
  2100萬元撥款將由加州、堪薩斯州、愛達荷州、內華達州、奧克拉荷馬州、俄勒岡州 、德州和猶他州部分地區分享。加州州長布朗日前公布的州預算修訂也包括這筆錢。布朗呼籲提供7500萬元財務獎勵給供農民投資於更高效的灌溉技術。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