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輕鬆擁有活力5種日常食物

  【本報訊】想要擁有活力的凍齡,除了運動健身,更有效的是吃對食物!專家介紹以下5種日常食物,適量常吃就能夠幫您順利完成減齡目標,維持活力的臉龐與體態。1.酪梨是含有天然抗氧化的食物:榖胱甘月太 (Glutathione) ,能支持肝臟與神經系統。2.藍莓含豐富的抗氧化物,有助消除血中過多的自由基,減少細胞膜和DNA的氧化。3.番石榴是超級抗氧化的水果,維生素C含量很高,常吃不但能抗老化,排出體內的毒素,促進新陳代謝和調理生理機能,維持正常的體內循環。4.西瓜具有抗氧化作用,含有代謝黑色素效果的維他命C,避免自由基破壞膠原蛋白。5.龍蝦含有蝦青素,就是呈現紅色的天然成分,具有延緩肌膚老化的功效,還能抗發炎更能維護免疫力。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