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軍營探女婿 無證夫婦遭舉報被拘


  【本報訊】一對住在紐約市布碌崙長達20年的夫婦,在美國國慶日當天前往紐約州德拉姆堡(Fort Drum)軍事基地探望正在當兵的女婿,準備和女兒女婿歡度國慶,結果卻被陸軍查出這對夫婦是無證移民,把他們交給移民及海關執法局(ICE)。60歲的西爾發(Margarito Silva)和50歲的巴里奧斯(Concepcion Barrios)過去曾造訪過不同地點的軍營,一直沒有任何問題;他們承認自己無證居留,但也都持有紐約市政府核發的有效身分證明,只是這一次在德拉姆堡,他們卻直接被送去ICE拘留。包括紐約州長、移民權利團體、公共職務候選人也都對此案強烈抗議;此事也讓很多人留意到,紐約市核發的身分證,讓無證移民誤以為可以免受ICE追捕。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