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車太鉉主演電影《與神同行》

朱智勳 河正宇 金香起 車太鉉 金東昱 導演金容華
  【本報訊】即將在韓上檔的電影《與神同行》日前在西尼爾首爾酒店舉行亞洲記者會,導演金容華率領主要演員群車太鉉、金東昱、河正宇、朱智勳、金香起出席活動。耗時6年拍攝的《與神同行》,演員在這段期間坦言沒有壓力,因為大家相處融洽;問起導演對於票房能否超越《屍速列車》在台的3.4億元(韓幣110億)佳績?車太鉉打趣說,如果媒體可以好好報導《與神同行》,相信應該會勝過《屍速列車》,相當幽默。劇情講述金自鴻(車太鉉飾)死後通往地獄接受七大審判,意外發現他生前為人處世善良,順利通過閻羅王審判後可托夢給未見上最後一面的媽媽;現場對六位提問,在參與《與神同行》後的感想,會想做更善良的人嗎?河正宇表示,電影最後閻羅王提到,死後的金自鴻得到在世的媽媽包容與原諒,這點讓他慎重思考人際關係,「因為我的一些自尊心,可能破壞了與其他人的關係」,看完電影後常在思考「自私」這個問題。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