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身體不老不胖飲食有訣竅

第70屆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 BAFTA 素有「英國奧斯卡」之稱,自然也是女星們爭相比美的時尚戰場,除了艾瑪史東、妮可基嫚等大咖女星,英國王妃凱特也性感優雅現身紅毯!p1148-a5-04  【本報訊】讓身體不老不胖,飲食有訣竅,大家熟知有氧運動,可同時增加身體涵養量,產生抗氧化,消滅自由基,提升抗氧化能力。事實上,吃對抗氧化食物,包括芝麻、海帶芽、海苔等,也能對抗自由基,進而達到抗老化效果。日本體育醫學碩士立花龍司教練在其著作《打造不老體質,從肌耐力訓練做起》一書中表示,芝麻能有效打擊老化的凶手「自由基」,近年來,芝麻特有的營養成分「芝麻木酚素」特別受到重視。這種芝麻木酚素能消滅導致老化的自由基。日本人愛吃海藻海帶,具有抑制致癌物質效果。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