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蹲式馬桶要蹲哪個方向才對?

做菜有利抒壓

  【本報訊】在外面上廁所時,大家多半都會遇到蹲式馬桶,至於如何使用,日網友在推特畫出正確方式,引起許多網友討論,直呼「原來大家都蹲錯了!」。日本網友在推特上發文指出蹲式馬桶的正確方式,無論是男生或女生,使用蹲式馬桶時,大多都是正面對著圓頭,但這是錯的,正確方式,應該是要背對圓頭。他畫出2大理由,第1理由是因為在過去,剛發明蹲式廁所的時候,圓頭的設計是要給女生放裙子,避免排泄物沾到,理由2則是圓頭下方是排水口,如果背對,可以讓排泄物更靠近排水處,可以更加乾淨,還有背對時可以面對門口,更為方便。此文一出引發許多網友論戰,紛紛留言指出:「第一次聽說!」「聽起來非常有道理!」「長知識了。」「背對著跟擺放衛生紙的地方不一樣」「這樣超不習慣」「原來大家都蹲錯了!」而知名衛浴大廠TOTO的官方使用說明上,卻指出要面對圓頭才是正確的使用方式。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