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越來越多的溫哥華人受不了高房價

  【本報訊】加廣中文報導,加拿大房價最高的城市溫哥華市政府呼籲市民們積極為解決市民住不起房子的問題獻計獻策;而許多溫哥華市民非常郁悶的抱怨說他們都快被高房價和高房租逼得逃離溫哥華了。
  據報導,溫哥華市政府已經意識到這個問題,以至於市規劃局副局長Randy Pecarski說,由於找不到能夠負擔起的住房,不少人在準備離開溫哥華。Randy Pecarski參加了週末的市政府與市民就解決住房問題而舉行的討論會,有幾十名市民參加了這一討論會。
  年輕姑娘Sabine Bruyere說她在溫哥華出生長大,現在仍然住在母親家裡、做著最低工資的工作;她說自己對未來能在溫哥華自己租房或買房已經失去了信心,這種局面實在是讓人鬱悶,也實在是沒有道理。

p1166-a3-8web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