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超速駕駛的法拉利司機 罰停牌16個月

  【本報訊】2017年7月,溫哥華獅門橋(Lions Gate Bridge)有法拉利(Ferrari)飆車,目前司機被罰停牌近一年半。
  7月3日,22歲司機駕駛一輛法拉利超級跑車,以超過時速限制60公裡3倍的210公裡,在溫哥華獅門橋高速向北飛馳時,被西溫哥華警察攔截。西溫哥華警方表示,卑詩汽車管理局11日裁決,該法拉利司機即時被停牌16個月。事發後,警方按規定扣留汽車7天,但卑詩汽車管理局在討論後,決定把汽車扣押期延長至60天。
  除此之外,司機被指還有超速及駕駛時缺乏應有嚴謹及專注等罪名,預計將於9月出庭審訊。被捕司機並非初犯,2017年4月他駕著同一輛汽車在同一地點被同一名警員截獲,當時他的時速是130公裡。警方更透露,該司機曾有兩次超速的紀錄。警方提醒駕駛者,超速駕駛會使得司機有風險外,也會讓道路上的其他人承受同樣風險。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