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超級英雄電影《黑豹》 全球票房突破10億美元


海報

  【本報綜合報導】漫威最新超級英雄電影《黑豹》(Black Panther)全球票房突破10億美元。據估計,《黑豹》上映4週北美總票房達5.62億美元,成為美國史上第7大賣座電影。該片正在大陸上映,將海外票房推升至5.17億美元。全球票房突破10億美元。《黑豹》是非洲文化與超級英雄的完美結合,在2016年的《美國隊長:英雄內戰》中由Chadwick Boseman飾演的「瓦干達」王子T’Challa便陪同父王T’Chaka(John Kani飾演)出席聯合國會議,然而這位瓦干達國王卻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恐怖攻擊而喪命,導致年輕的T’Challa必須接續王位,並成為新一代的瓦干達守護者「黑豹」。《黑豹》便接續著《美國隊長:英雄內戰》的故事,描述回到瓦干達的T’Challa,在接續王位的過程中所遇到的挑戰,以及如何在艱困環境中決定瓦干達未來的命運。故事中心的「黑豹」T’Challa是一位年輕有抱負的青年,他身懷絕技但不因此自滿,他手握大權卻不油嘴滑舌,生長在瓦干達的他視這片土地為優先於一切的家園。《黑豹》從T’Challa的視角出發,探索他對於自身文化、國家與家庭的認同與熱愛。飾演反派Erik Killmonger的Michael B. Jordan兩度與導演Ryan Coogler合作,而他在《黑豹》中又一次的精彩表現也不負導演對他的賞識。

 劇照劇照劇照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