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超級盃 2021年重返洛城

  【本報綜合報導】洛杉磯1月重新獲得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公羊隊(Rams),四個月後再獲好消息:超級盃(Super Bowl)也將於2021年重返洛城。公羊隊老闆柯朗基(Stan Kroenke)1月說服多數球隊東家讓公羊隊從聖路易回洛杉磯,並在英格伍(Inglewood)蓋26億元新球場,即已種下洛杉磯重新主辦超級盃的種子。新球場預定2019年球季登場,之前公羊隊先在洛杉磯紀念體育場(L. A. Memorial Coliseum)打球。這個體育場正是1967年第一屆超級盃的場地,因此洛杉磯堪稱超級盃「始祖」。
  洛杉磯之前主辦過七次超級盃,然而1994年公羊隊與突擊者隊(Raiders)雙雙離棄洛杉磯出走,洛杉磯從此成為職業美足球隊沙漠,也喪失超級盃主辦權。職業美足東家深知洛杉磯是娛樂之都,一支球隊都沒有太不像話。公羊隊的回歸糾正23年錯誤,接下就是讓超級盃也回歸,洛杉磯上次主辦超級盃是在1993年在巴沙迪那(Pasadena)的第27屆超級盃(Super Bowl XXVII)。
  由於新球場預定2019年落成,洛杉磯本想同時爭取主辦2020年與2021年超級盃,週二在北卡州夏洛特32位東家大會,柯朗基希望只申請2021年,好讓新球場有更長準備時間。結果東家投票選出亞特蘭大主辦2019年第53屆超級盃(Super Bowl LIII),南佛羅里達主辦2020年第54屆超級盃(Super Bowl LIV)。在表決2021年第55屆超級盃(Super Bowl LV)時,洛杉磯第一輪就獲超過三分之二票數,可見東家多麼希望洛杉磯主辦,如今終於將在睽違28年後回歸。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