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超級盃啟動 4位市長:讓全球聚焦灣區

  【本報訊】第50屆超級盃日前在加州聖他克拉拉李維球場舉辦,慶祝活動陸續在灣區各城市展開。四位灣區市長日前一起慶祝超級盃倒計時一週,也宣布將通力合作,讓灣區成為超級盃成功典範。
  本週開始,超級盃的慶祝活動遍及灣區。舊金山是「超級盃城」(Super Bowl City)、「NFL體驗」(NFL Experience)和媒體中心所在地。南灣聖他克拉拉將承辦比賽,聖荷西SAP中心舉辦超級盃開幕之夜,聖荷西州大和史丹佛大學是兩支球隊訓練場地。東灣的屋崙派拉蒙戲院(Paramount Theater)將舉辦福音音樂會。
  舊金山市長李孟賢說:「灣區各城市不是競爭關係,是合作的夥伴,共同與倫敦、巴黎、上海等國際都會競爭,這種合作也會讓灣區更加繁榮。」聖他克拉拉市長馬太斯(Jamie Mathews)回憶說:「當初撥通李孟賢電話,討論合作申辦第50屆超級盃時,李維球場還在建設中,連草坪和座椅都沒有。」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