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超模米蘭達的時尚穿搭

米蘭達米蘭達

  【本報綜合報導】超模米蘭達柯爾(Miranda Kerr)即使是兩個孩子的媽(一個還在肚子裡),一樣熱衷於經營自創品牌、到處接工作,就算忙翻天,對於身材保養和穿搭照樣不馬虎。過去這位超模示範過不少時髦穿搭,牛仔褲更是她喜歡的搭配單品,有些很適合早晚天氣涼或長時間待冷氣房時穿,簡單又時髦的風格讓時尚迷輕鬆就能模仿,展現好品味!白色上衣和牛仔褲向來是經典耐看的組合,從普通的 T 恤、襯衫到短上衣,都是米蘭達柯爾常穿的單品,不過這位超模會利用外套、包款和鞋子的配色小巧思,讓整體更和諧。例如穿白襯衫+七分牛仔褲時,米蘭達柯爾會搭配粉色風衣、粉色淑女鞋,豐富造型色彩,營造出溫柔明亮的氛圍。或者改搭配黑色包包、黑色淑女鞋,並套上粉裸色風衣,使T恤造型沉穩優雅起來,又不會太沉重。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