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赤子之心 小診所大醫王


文/蓮九法師
  印尼萬牙勞「須彌雷藏寺」是由一群每日精進實修、30來歲的年輕同門,發菩提心願在短短三年,就建寺完成的殊勝道場。
  在根本傳承上師蓮生聖尊的加持下,他們勤修紅財神持咒精進班,不為自己,而是全部迴向建寺,竟然連連二次感應,有無名氏自動巨額捐款,以致能即時建寺完成!
  「立全診所」是須彌雷藏寺向聖尊蓮生活佛祈求賜名成立的長期義診中心,目前該診所成立至今已一個多月,在金龍講師帶領下,由一群義工同門,利用假日到一些貧困家庭拜訪,告訴他們在寺廟裡有免費的醫療,甚至連藥品也是免費的,如遇有行動不便的傷者,雷藏寺同門,也都自動發心開車接送病人。
  現今「立全診所」有蓮花建宗師兄、蓮花麗珠師姐兩位醫生駐診及義工同門幫忙,到現今已有百位病患接受治療而獲得改善。雖然該義診中心目前因經費不足設備簡陋,但因大家秉持師尊所教導的「自他互換」,以平等心把病人看成自己,從自心流露出慈悲的言行舉止,來照顧就診的患者,因而獲得鄉民廣大回響,進而度化不少人皈依,甚至有些病人也都發心,幫忙載送其他病人來這裡就診。
  據金龍講師表示:「我們診所,目前是每週六開放,卻沒想到在當地造成轟動,不管是佛教、基督教、回教等各信徒,都歡喜前來!我們完全是服務奉獻,平等無別!」
  「此外,我們提供免費醫療與藥品,甚至同門或醫師自掏腰包買藥,熱心提供!」
  「因為免費的醫療,連鄰近對岸地區的患者,亦坐船前來看診!聞風而至的患者,經一個月來的大家口耳相傳,現在已經愈來愈多人前來。因此,我們診所,將計畫繼續擴大,甚至增加看診時間!有些患者,也會向我們詢問真佛宗,甚至上雷藏寺禮佛;也會帶自家的食物,送給我們聊表心意!」
  筆者在看診當日現場,有不少患者,扶老攜幼,絡繹不絕,他們紛紛翹起拇指,讚嘆連連!現場有糖尿病、皮膚燙傷、交通意外、高血壓等患者,有的更多次前來複診,他們對真佛宗的這項免費醫療服務,真是驚喜讚嘆!
  印尼萬牙勞「須彌雷藏寺」讓社會大眾更加認識聖尊蓮生活佛的慈悲願力,讓真佛宗在這片大地茁壯成長,廣度眾生。目前「立全診所」,也計畫添加更多醫療設備來服務大眾,歡迎大家共襄盛舉,加入這慈善的行列,如有興趣者請與蓮花金龍講師聯絡,信箱:Fund_theboys@hotmail.com 手機:+6287884475527。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