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賑災錢不夠用 川普擬要求再撥290億紓困

  【本報訊】據美聯社報導,川普政府擬加碼風災紓困基金至290億,這是原先針對聯邦洪災保險計畫增加160億撥款,再加130億針對災民的紓困基金。行政部門的撥款要求必須國會通過,預計會送至國會。
  這項紓困基金撥款要求主要針對兩方面急需,首先是哈維、厄瑪和瑪麗亞三風災申報補償的受災戶太多,聯邦洪災保險計畫下現有的準備現金恐怕很快用罄;同時,FEMA針對三風災的援助、紓困行動也耗資甚鉅,必須增加撥款讓該局的運作順暢。
  由聯邦政府擔保的洪災保險計畫已從財政部拿到最高的信用額度300億元,從國會助理傳出的川普政府新撥款提案,要求免去160億的借貸還款,基金才有足夠現款支付受災戶的溺水屋重建補償申報。國會眾院多數黨領袖麥卡錫(Kevin McCarthy,加州)表示,針對白宮提出的增加撥款要求,他已與德州、佛州國會議員會商。他表示,這是救急撥款,解決眼前問題一定得面對,他相信應該能辦得到。
  此項撥款要求最大的癥結恐怕在洪災保險計畫,保守派人士恐怕不喜全國納稅人一起買單來支援這項保險計畫,但聯邦擔保的洪災計畫卻又是德州、佛州等容易受颶風侵襲的大西洋沿岸州所必須。美國國會上個月已通過一個153億的紓困計畫回應川普政府要求。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