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賈靜雯揪徐若瑄健身

賈靜雯徐若瑄何守正與小嫻 前SBL球員全心投入健身房事業。近日賈靜雯揪好姊妹徐若瑄一起到何守正開設的健身房運動。」 p1164-a5-03  【本報訊】前SBL球員何守正與老婆小嫻結婚多年,兩人沒辦婚禮、沒度蜜月,夫妻倆全心投入健身房事業。近日賈靜雯揪好姊妹徐若瑄一起到何守正開設的健身房運動,並PO出兩人搞笑掛在何守正雙臂的照片,只見徐若瑄與賈靜雯在何守正身旁顯得相當嬌小,不少網友笑說:「是巨人跟哈比人嗎?」賈靜雯在臉書PO出與徐若瑄搞笑使出鬥雞眼,並掛在何守正雙臂的照片,表示:「開心運動有好伙伴能互相激勵,被好老師認真訓練真的很過癮。」徐若瑄也在臉書表示:「被守正老師訓練過後好『嗨』!喜歡運動的教室有陽光透進來!」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