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笑話與禪機

資糧田清淨福德光照你 自然有財富

圖為卡通造型妙音天女法相。p1027-07-01

  【TBSN/水中月特稿】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於2012年1月29日的法語開示中,說了一個笑話。有一個人去釣魚,他首先用飯糰,用硬的米去釣,但是,魚都不吃。後來,他想說用蚯蚓,因為在一般的淡水,都是用蚯蚓去釣,所以他就用蚯蚓去釣,結果魚也都不來吃。再來他就想,「說不定湖裡面的魚,是吃蝦米。」他再用蝦米去釣,照樣魚也沒有吃。最後,他火大了,他從口袋裡掏出一把錢:「你們想吃什麼,自己去買啦!」就把那些錢灑在湖裡,所有的魚都跳了起來。
  盧師尊妙語演繹這個笑話,可見還是錢有用,這個世界都是講錢,大家都希望財神能賜福。但是,你要先把你的心掃乾淨、清淨,像我們唸「清淨咒」,最後一句就是將土地公帶回家。但是你沒有唸前面那兩句「清淨咒」。你的心就不清淨,所以,我們唸這三個咒是有目的,你先清淨了,才能把福德正神帶回家;如果你沒有善的功德業力,心中只有惡的業力,你要把財神接回家就很困難。
  所以我們唸咒,唸越多越好,用你的功德力去感動土地公,福氣自然降臨。如果土地公降臨的話,你病業也會消除,敬愛也會圓滿,一切怨敵也會退散。
  你只要能夠心清淨,福德正神祂就跟你走。這個人會不會有財富?就是看他周圍有沒有福德光,如果你周圍有福德正神的光照著你,你自然能夠發財;如果沒有福德光,那你要發財就比較困難。
  所以,第一個把你的「資糧田」,在心裡的那一塊田要弄得非常的清淨,使它能夠播種,能夠長苗,能夠長芽,能夠長出所有你需要的財富,這個就是你自己的「資糧田」。「資糧田」能夠清淨,福德光照你,自然就有財富出現。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