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弘法人員開示 真佛宗 蓮翰上師作品 電子書

賀真佛報21周年慶

 

文/釋蓮翰
  蓮生聖尊在末世娑婆教化眾生、重現佛陀正法,是十方法界一大事因緣,必然十方法界諸佛菩薩龍天護法共同踴躍護持;而在人間,也必需要在娑婆世界的菩薩和護法金剛的大力護持,才能圓滿佛在人間救度眾生的無量功德。
  真佛報是本宗傑出的文宣精兵之一,是蓮生聖尊的先鋒,有眾多的人間菩薩護法金剛在努力運作和護持,把蓮生聖尊的正法直接廣傳於世間。
  蓮生聖尊的正法是源源不絕的慈雲法雨,灑向久旱乾涸的人間;真佛報是一陣陣強有力的春風,將法雨吹向更廣闊的世界,將珍貴的佛陀正法無遠弗屆、廣佈娑婆。
  長期以來,多少眾生讀了真佛報來皈依真佛;多少真佛同門,為爭睹蓮生聖尊的佛顏、為爭覽蓮生聖尊的法語,每期必讀;多少真佛弟子在這裡互相交流正見正念;多少真佛弘法人員,借助真佛報的資訊力量,去弘揚真佛正法。……
  真佛報是五百多萬真佛同門的熱誠企盼,是娑婆眾生的殷切期望。
  這就是真佛報的成功!
  要辦一份超越世俗的佛報,是相當不容易的事,不但要跳脫傳統佛報佛刊沉寂枯燥的框框,還要把佛報辦得新穎脫俗,引人注目。
  更重要的是,要建立首重根本傳承的強大理念,得到根本傳承的大加持力,才能得到十方護法金剛護法龍天的大護持力。
  真佛報的同仁,無論採訪組或是編輯人員,或網路工作者,都運用極大的智慧與心力體力,為了一個共同目標,日以繼夜,辛勞奮鬥,合作無間,把佛報辦活了!
  要讓讀者心生歡喜,佛報必須辦得法喜充滿。
  突出真佛傳承的精神思想,非常鮮明醒目的標題,編排多姿多彩的版面;具足美術水準的專業設計,構成內容充實豐富、可讀性很高的真佛刊物,難怪光是電子報每月點閱率就超出28萬。
  二十一個春夏秋冬,九百三十一個光輝的腳印,在蓮生聖尊的佛光注照之下,迎向更亮麗燦爛的未來!
  真佛報,加油!

相關文章

瑤池金母的啟示

tbnews5

宗喀巴祖師的「四力懺悔」

tbnews5

關於真佛密法合修問答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