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慈上師作品

貼大力金剛法相的感應

文/蓮慈金剛上師
  宗派內因為有人修了鬼法,引起了一些連鎖反應,影響弟子在修行上產生混亂和障礙。師佛依天眼觀之,認為事態不可忽視,為了保護真佛弟子及道場不受干擾,故傳大力金剛法。現在看起來,這也是一個因緣,本來大力金剛法不可以遙灌,而且今生只傳一次。因為最近宗派有混亂現象,黑白混淆,負面的思想太多,師佛慈悲,再傳大力金剛禁鬼法,並接受持咒遙灌。同時呼籲大家持大力金剛咒,並將大力金剛的法相貼於門窗上,守護結界。
  於是,我趕快通知印幾張大力金剛法相,神奇的是,本來打印時指定打印數量為七張,結果電腦自動印出49張。當時還以為是電腦程序錯亂,白白浪費了油墨。不管什麼原因,既然已經印了,就全部為其開光,然後交待立即貼於門窗上。貼完才發現,原來冥冥之中自有安排,真的需要那麼多張法相。
  更神奇的是,本來我近期睡眠時,總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干擾現象,每天睡不安穩。結果在貼上法相的當晚,一覺到天亮,沒有任何動靜發生。第二天問一道伴,道伴說,這是這些天來睡得最好的一覺,無驚無險一覺到天亮。當問到沒有貼法相的道伴時,道伴回答也是一覺到天亮──沒睡。第二天起床全身的氣力忽然消失不見,好像被抽光一樣。另一個道伴則說:「她一整夜都聽到臨街的窗戶一直嘩啦嘩啦響,像下雨一樣。第二天起床後變成一對熊貓眼,臉色蒼白。」而這兩個道伴與我只是一牆或一個走道的間隔,遭遇卻是天壤之別。
  因為有師佛法旨律令,我們聽從去貼大力金剛法相就有大效驗。修行人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所以行者要常修護法守護,才不會被魑魅魍魎干擾;可免除行者受到無妄的干擾和魔難;護持行者逢凶化吉,道心堅固。
  由我與道伴的感應證明,大力金剛確實具大威力;依師佛的法旨真實地守護每一位有緣的真佛弟子。同時,大力金剛又是戒神,持大力金剛咒,不但能防魔,也能幫助自己守住身口意的戒律,使戒行堅固。所以,希望大家時時持大力金剛咒得守護,千萬不可忽視。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