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風生水起

買到「鬼屋」怎辦?

‧蓮生活佛盧勝彥‧
  最近,加拿大的弟子,要買房子設分堂。這房子在「皇后公園」附近,一般價格,是廿萬美元,但,祇賣十萬美元。
  因為是聞名的「鬼屋」。
  早先的屋主是一個醫師,上吊自盡死於屋中。
  房子曾租給二名印第安人,不久,逃之夭夭。因為在床上睡,會被攆到床下,在屋子裏睡,被攆到屋外草地去。
  房子裏,怪異之事,層出不窮。時有怪火、怪味、怪聲,鬼影幢幢。
  加拿大的弟子問我買不買?
  我答:買下。一切我來處理,我先去睡。
  大部份「陽宅」會變成「鬼屋」,是因為這「陽宅」的磁性地靈,產生了紊亂的現象,為什麼房子的「磁性地靈」會紊亂,因為曾有人上吊自殺在建築物中,這上吊的人,其執著的怨恨,把房子的「磁性地靈」搞亂了,這就是怨氣的作祟。
  也有一部分的「鬼屋」形成,不是「人死其中」的因素,而是使用的建築材料,其中的建築材料是具有靈氣的,例如我們買了古廟的大樑,來當自己的屋樑,正好此廟樑具有靈氣,也會把「磁性地靈」搞亂了,也就形成了鬼屋。
  「鬼屋」的形成,也有自然形成的,因為建築物的地皮,其本身的「磁性地靈」就是紊亂的地,堪輿師擺「羅庚」時,其磁針上下左右的搖動,根本無法固定下來,這種地建屋,有形成「鬼屋」的可能性。
  「磁性地靈」紊亂的房子,住的人會遭受作祟的影響,意外事故會發生,脾氣不能穩足,身體突然罹患絕症,孩子的品性急速變得怪異或變壞。神經過敏及憂鬱症相繼出現。
  若「磁性地靈」紊亂性強,東西會飛來飛去,會現形,會有怪聲怪影,會作弄人了。
  「怨恨」會執著的針對著住的人而發作。
  然而,我卻答應他們買下「鬼屋」。
  因為對於「磁性地靈」的紊亂原因,我們若明白,就比較好處理,我們祇要把「壞因緣」除去就成了。
  我會用二個方法:
  第一,到了鬼屋,我必須先找出,上吊醫師寄宿幽靈的「物件」,也許就是上吊的樑,也許是客廳的人物相或動物相,也許是桌子或椅子,也許是庭院的石頭。也就是找出醫師的魂魄目前寄宿的「物件」。我找出來以後,便將此「物件」移去。
  「附靈物件」一移去,我再對房屋作「灑淨」及「結界」。施用密宗的結界法,用四大天王金剛結界,天神來守護「陽宅」。凶因緣消失,「磁性地靈」恢復正常,這「鬼屋」也就不是「鬼屋」了。
  第二,我到了鬼屋,先召請醫師的魂魄,說明房子已經換了主人,怨仇因果的道理,盼望平息祂的怨氣。(然而,一般怨鬼,是很難平息怨氣,否則也不會上吊自盡。)
  我再說明,此屋將設真佛宗佛堂,我們將在左方之位,設下祢的靈位,早晚奉祭之,盼望靈神平安,忿怒之氣平息,怨尤化為佛聲寧靜,從此隱跡學佛,受享人間煙火。
  這受享人間煙火,當然比作祟令人驚嚇來得好。
  這兩個辦法,若第二個行不通,就祇有用第一個。若其附靈在屋樑上,移去甚困難,那祇有用「金剛法」,將其驅逐,再對屋樑施用「魘制法」,再對房子四周採用「灑淨」及「結界」。
  「蓮生活佛不怕?」弟子問我。
  「吊死鬼是可怕,但我不在乎。」我說。
  「為什麼?」
  「因為有正氣的人,一切無畏。」
  「鬼屋也是風水所成?」
  「正是。因為其怨尤之氣弄亂了房子的磁性。」我答。
  買房子的人,對房子的以往主人,盡可能做詳細的瞭解,不要買到有鬼的房子。假如你買到,無法解決,祇好找我──「蓮生活佛」。

相關文章

選擇生旺聚氣主臥房

tbnews7

臥室床鋪擺設得宜 事業吉祥平安興旺 不沖犯

tbnews7

事務桌與書桌擺得好 辦公或讀書精神振奮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