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買兇弒母案犯 25年不得假釋

  【本報訊】加拿大被控買兇弒母及圖謀殺父的越南華裔潘姓女子(Jennifer Pan)與3名同黨較早前被陪審團裁定一級謀殺和企圖謀殺罪名成立後,日前在法庭進行量刑審判,法官將一眾被告判處終身監禁,25年內不准假釋。
  法官Cary Boswell日前聽過控辯律師陳詞後,退庭考慮了20分鐘,隨即判處4名被告一級謀殺罪名及企圖謀殺罪的刑期都是終身監禁,兩罪同期執行,25年內不准假釋。並要將他們的脫氧核醣核酸(DNA)血液樣本提交予加拿大DNA中央資料庫作紀錄。此外,法官亦下令各被告終身不准擁有武器,並且不能與受害人潘漢輝及其兒子等直系親屬及證人接觸。由於案中另一個被告Dric Carty的審訊仍未完成,在此段期間各人不能相互接觸。
  法官在判決時指出,4人的犯案手法兇殘,並且都是主謀,以及知道自己要做甚麼事。他們對社會及公眾是有一定的危險。受害人在認為最安全的地方遭殺害,潘漢輝沒有死亡實是一種異數,所以要對各人判以重刑。Jennifer Pan在法庭內全程低頭,其間數度落淚。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