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焦點

買不起房  加拿大流行「幾世同堂」

  【本報綜合報導】雖然多倫多的房價已經不像去年那樣瘋狂,但是大多數人還是望房興嘆。既然買不起房,總要想辦法有個家,那就是新時代的「幾世同堂」,尤其以「三世同堂」最為常見。2016年,加拿大2.9%的家庭都過著祖孫三代生活在一起的生活。去年,加拿大統計局的數據表明,大約220萬加拿大人過著幾世同堂的生活,尤其是從其他國家移民過來的人。就各省份來說,努勒維特幾世同堂的家庭比例最大,達到12.2%,其次是安省,占據3.9%,然後是卑詩省,占3.6%。根據2016年的數據,就家庭比例來說,各城市的比例相對比較平穩,多倫多和溫哥華分別是5.8%和4.8%,而蒙特利爾幾世同堂的人口比例最低,僅為1.8%。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