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貝納改口 美國移民改革法案難過關

  【本報訊】一週前才說今年一定會通過「全面移民改革法案」的美國國會眾院議長貝納(John Boehner)日前突然改口,稱如果沒有得到眾院大多數共和黨眾議員的支持,他不會將眾院移民案提上院會審議。以目前眾院共和黨反對無證移民合法化聲浪強大,如果沒有進一步的協商,貝納此言幾乎宣布今年的移民改革法案,將再次嚴重受挫。貝納日前在與共和黨眾議員舉行的黨團閉門會中,對同僚作出承諾。他說,沒有黨團的支持不會將此案列入議程,他不會讓共和黨在移民案上出現分裂。貝納此舉讓移民團體氣得跳腳,移民維權人士批評說,與其說貝納善變,不如說貝納是歷史上最弱勢的眾院議長。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