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豬哥亮林美秀賀歲電影《大顯神威》

《大顯神威》發布會p1083-a8-11

林美秀與豬哥亮p1083-a8-12   【本報訊】賀歲檔票房王  賀歲檔票房王豬哥亮明年攻進暑假檔,他前日率林美秀、黃鴻升、李李仁、安心亞、阿Ken、左左右右、莫允雯、顏正國等人出席電影《大顯神威》發布會。豬哥亮與林美秀將3度飾演夫妻,他透露與林有不少「愛情動作」橋段,「不過我上去一下就下來了,因為左左右右出來搗亂」。、黃鴻升、李李仁、安心亞、阿Ken、左左右右、莫允雯、顏正國等人出席電影《大顯神威》發布會。豬哥亮與林美秀將3度飾演夫妻,他透露與林有不少「愛情動作」橋段,「不過我上去一下就下來了,因為左左右右出來搗亂」。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