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真佛宗

讚嘆蓮花益民上師的修行 文/蓮花守義

  自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2013年5月18日返回西城的第一個同修上,確認釋蓮花益民上師是一位真正敬師、重法、實修的聖弟子;火化後全身皆舍利,並證得阿羅漢果位,又追封為釋蓮花益民金剛阿闍黎。滿地可同門聞訊後,振奮及鼓舞不已。之前有禪妙同修會會長之103歲母親蓮花一愛婆婆師姐,火化後經蓮生聖尊確認得舍利子及舍利花。今有釋蓮花益民上師,成就更為卓越!這都證明聖尊蓮生活佛是一位偉大開悟的法王,其所傳的真佛密法,確實是到達彼岸的殊勝奇妙法門。
  釋蓮花益民上師的成就影響甚大,不僅震撼滿城同門,也令同門更深刻地體會及堅信,實修真佛密法是可了生死的。而同門也紛紛都要以釋蓮花益民上師為學習的榜樣。滿城同門平時對上師極為尊敬,視為父輩。自上師搬入老人護理院後,同門也常往探望;師姐們更以湯水及其喜愛食物為供養。禮敬愛護之心可見。
  回顧昔日釋蓮花益民上師出家後,在禪海雷藏寺的日常生活中,充分表現出一位真正出家人的本分。為人淡薄、安靜、無諍,隨和親切待人。蓮花益民上師對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及其所傳真佛密法有堅定不移的信心,且有恆心勤修下去。其言行舉止,都守著戒律,守口,住意,身不犯錯的行持。平時他多持根本上師心咒,不涉不當場所。在有同門倍伴下,會外出散步。上師惟一嗜好是閱讀蓮生聖尊著作,並作筆記,且影印重要的部分,派給同門分享。
  蓮生聖尊對釋蓮花益民上師的讚賞,是因釋蓮花益民上師是一位真正好榜樣的聖弟子;他循著根本上師所傳的密法,實修出來的成果,有目共睹,同聲讚嘆!
  各位同門,加油!日月如逝波,光陰石中火,莫在前賢足下過!!

相關文章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普陀山之行感悟

tbnews7

佛陀的故事(4)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