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護摩時起煙有不祥預兆 盧師尊:用白色、黑色芥子驅除不吉祥

  【本報西雅圖訊】2015年10月25日下午,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無上法王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南摩不動明王護摩大法會」,嘉賓雲集,四眾弟子齊心擁護。

圖為師尊手結勾召印p1080-02-04圖為蓮生法王盧勝彥p1080-02-01
  「不動明王不共金剛大法」於1992年6月,由蓮生法王首傳於美國加州舊金山紫蓮堂,因為這個法本身來講,畢竟是比較秘密的,所以當日的傳法,並沒有發行錄影帶,也沒有出書,當時法王希望大家本著一個菩提心,一個救度眾生的心,來聽聞這個密法,不管是聽聞的或者是受灌頂的,一起都發菩提心,能夠圓滿所有的眾生。1997年8月30、31日,西雅圖雷藏寺假座梅登堡會議中心,恭請法王再度親傳此法。

圖為盧師尊加持主祈人p1080-02-03圖為摩頂加持佛子p1080-03-08

  不動明王是大日如來的教令輪,也就是大日如來所變化的忿怒尊者。不動明王是真佛宗第一尊的護法,其本身的誓願是:「見我身者發菩提心,聞我名者斷惡修善,聞我說者得大智慧,知我心者即身成佛」,可見祂的誓願是非常偉大的,只要跟不動明王相應了,祂就會跟你在一起,祂的誓願是不變的,祂會永遠護持你。因為祂有誓願,除非你自己改變了你自己的誓願。

圖為師尊加持紙金及蓮花p1080-03-03圖為師尊以金剛鈴杵做迴向p1080-03-02
  是日的護摩,當法王撒下第一次的護摩木時,揚起了一片煙,法王在開示前告訴大家,那是最不好的徵兆,「這時候,只能用白色的芥子,和黑色的芥子將它驅除,希望能夠驅除所有的不吉祥。不動明王可能認為去除的還不夠,所以,祂乾脆降到我的身上,用祂的力量將所有的不吉祥驅除掉,一起煙就要將煙驅除掉,如果不將煙除掉就會變成事實。」法王感謝護摩主尊不動明王的慈悲降臨,祂直接降在法王身上做那些驅除不吉祥的手印。

圖為蓮生聖尊將白色芥子及黑色芥子下爐p1080-02-06圖為蓮生聖尊將白色芥子及黑色芥子下爐p1080-02-05
  盧師尊再度教導善信四縱五橫印和九字真言切字法,師尊以九字真言切法用的最多的一種,也是力量最大的一種,「如果你請到了不動明王的力量,而且唸了九字真言,你用劍印畫四縱五橫印在身上,就沒有這些魔、鬼、煞、魑魅魍魎入侵到你的身上。」

圖為護摩法會後師尊帶領禮佛p1080-03-07圖為師尊加持主祈人報名表p1080-03-04
  師尊繼續講授《密教大圓滿》的「大圓滿『觀星』」, 「我讀了『成等正覺』的這段記載之後,內心無限的感慨,佛教法輪在釋迦悟道之後,其智慧竟開出了八萬四千法門,而接受佛教思想指導的人,更是無法估計,釋迦牟尼佛帶領世人走向至善的境界上,簡直無可比擬的大功德、大智慧,這種智慧,真是『大菩提般若之智』,這『大菩提般若之智』有待賢者的繼續發揮。」印度教婆羅門教的思想是以三大神為主,先創造而後破壞,其中有保護,如此不斷循環輪迴,沒有一個究竟,而佛教本身有一個究竟,「這個究竟就是成佛,這個究竟也叫做空性,又叫做般若智,是最大智慧。」

圖為善信虔心p1080-02-07圖為佛子手結不動明王印p1080-02-08
  師尊認為,佛教的思想,一般來講,是勝過一般的宗教,因為「大菩提般若之智」就是成等正覺,如果沒有得到大般若之智,成等正覺的智慧,是不能有成就的。「這是很高的思想,而且這種思想,一定要你本人去悟到,去證悟了這種思想,你才算是真正的開悟。如果你沒悟到這種絕對的、沒有分別的這種思想,都還不算是開悟。」

圖為師尊賜授灌頂p1080-03-06圖為師尊賜授灌頂p1080-03-05圖為貴賓薛王淑媚女士向師尊問安p1080-02-02D圖為貴賓莊駿耀醫師向師尊問安p1080-02-02C圖為貴賓教授王醴博士向師尊問安p1080-02-02B圖為貴賓廖大使夫人Judy師姐向師尊問安p1080-02-02A
  法的範圍非常的廣,但是開悟是絕對的,是完全絕對的佛法,沒有相對的,佛法究竟的大般若智就是最高的智慧,最高的智慧就是成佛,且當沒有因業的時候,就不會有果業,當你的果業完全消除的時候,完全沒有的時候,才算是證悟。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