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護摩寶殿飛來蝙蝠繞行無數圈 賜福吉兆

蓮生法王盧勝彥

護摩寶殿飛來蝙蝠繞行無數圈 賜福吉兆
師尊說 蝙蝠每繞一圈就是賜福百萬美金

  【本報西雅圖訊】2017年9月10日下午,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壇「馬頭明王護摩大法會」,善信嘉賓熱烈護持。2000年3月11日,由蓮妙上師代師傳法,首傳馬頭明王法於西雅圖VCC的大禮堂。
  是日護摩法會進行中,有一隻蝙蝠在會場中繞行,是很特殊的瑞象。法王表示,蝙蝠在中國代表吉祥物,代表著五福臨門,「代表著福分、福氣,希望馬頭明王賜福給與會大眾所有的福分,繞一圈就賜福1百萬美金,我不知道牠繞幾圈啊!數不清啊!大家有福氣了!」依馬頭明王的功德法益之一:免一切惡咒邪法。「我們的福分大了,而且祂繞了那麼多圈,所有惡咒邪法全部消除掉。」
  「速度最快的金剛就是馬頭金剛,迅疾,很快相應的。」師尊說,馬頭明王的法,主要在馬本身的牙齒,如果你供馬頭明王裝藏馬的牙齒,「這一尊的馬頭明王法力無人能比,力量非常的大,誰也不能傷害你。」修持「馬頭明王法」主要的功德法益有二:一、度化畜牲道;二、免一切惡咒邪法。馬頭明王以祂本身的牙齒來作法,在「增益法」方面,觀想馬飛出去咬著黃金、鈔票回來。「增智慧法」,是咬經書回來,就可以增加你自己本身的智慧。「敬愛法」,就是輕輕咬住心儀的對象,然後把他(她)背回來。「降伏法」就是把怨敵咬住不放,像咬牧草一樣磨成粉,吞下肚子。

圖為蓮生法王盧勝彥。圖為師尊手結馬頭明王手印。圖為師尊演化手印護摩火光明熾盛。圖為貴賓周慧芳律師向師尊問安。圖為貴賓徐雅琪師姐向師尊問安。圖為貴賓僑務顧問謝銘芳師姐向師尊問安。圖為貴賓段生泉董事長向師尊問安。圖為護摩寶殿座無虛席。圖為師尊賜福主祈人敬獻的哈達。圖為師尊賜福主祈人敬獻的哈達。圖為師尊獻供護摩木。圖為師尊以金剛鈴、鼓做迴向。

紅度母功德殊勝 可行密教一切法

  盧師尊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到「三禪定」之第二種:「自性空定:自性一切現象銷沒後,生唯空獨存。」將所有一切的現象,全部消失掉,變成空,這就是空性,師尊並且教導大家如何坐忘以進入空性。例如,觀想藍色的「吽」字,「吽」字慢慢從底下的一個勾消失掉,「最後剩下一個點,點也消失掉,進入空性」。或者是將整個房間弄暗,點上一根香,將注意力放在那根香上面的紅點,「那叫做一緣禪定,你注意力集中,在香上面紅色的那一點,等到你注意力沒有了,紅色那個點也消失掉,那時候就進入空性。」
  「平常心就是成功。我認為,沒有什麼叫成功,沒有什麼叫失敗。」「活一天,快樂一天;活一天,感恩一天;活一天,修行一天,這就是平常心,反正,你按照平常心這樣去做就對了。」
  開示最後,師尊再度強調秋季大法會主尊紅度母的尊貴及其殊勝功德力,紅度母很像勾財天女,祂是所有二十一度母當中作法的本尊,是行法的本尊,作一切法的本尊。「不只要跟祂結緣,甚至還要持滿祂的咒,然後可以成就,成就了以後,一切的法,你都可以作,也就是密教所有一切法,你都可以行使,祂比勾財天女還要強的部分就是,勾財天女只是勾財,而這一尊紅度母所勾的是所有一切法。」

圖為師尊手結蓮花童子印。圖為盧師尊轉珠明。圖為盧師尊獻供。圖為師尊加持受灌頂弟子。圖為盧師尊獻供。圖為盧師尊以金剛鈴、杵做迴向。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