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副刊

護師護教並非口號 而是誓言絕對守護

圖為大力金剛法相p1130-07-01文/牟哲仁
  有同門言:「身處霧中,勿貿然行。淡定面對不受影響!師尊手諭都已寫『各修各了』還在吵(講)!但當霧退去越來越清晰。事件越來越清楚時!各位同門你們還能如此淡定嗎?」
  各位同門可記得,年初師尊示疾,師尊更在法座上哭著說:「想再看看弟子。」師尊的心裡都是我們。然而我們呢?近日師尊每每同修與護摩後,一再一再的開示提醒與教示。難道各位同門至此還不明白?
  請各位同門仔仔細細看看你手上的皈依證書上寫了什麼,「皈依大持明金剛阿闍黎上師。認禮明師。」這就是誓句!這就是傳承!師尊開示說:「你的南摩古魯貝是誰?」(皈依上師)請看你的皈依證書!答案非常清楚。如果你也是個尊師重道的弟子,你會明白什麼是傳承,進而重法而實修,而不是請問根本上師有無傳承!師尊一再開示說著這些,為了是喚醒某些已入「旁支」的弟子及「巫師」者!
  說說這「××鬼物」吧!就道法而論,這已經不是道家的用鬼法,更非是廟宇的「陰兵陰將」、「五營兵將」。所以師尊言:「這是養鬼、事鬼、行鬼。」「巫師」反而是巧妙的包裝,由如「天兵天將」般的到處分靈。還能無限擴充!師尊說:「鬼能助人!但也會反噬!」你與其相處,久而久之。除了身有鬼氣外;更可怕的是帶你走向「偏離的道路」,甚至是「死亡」而不自知!這就是為什麼,師尊一再一再開示,耳提面命地告誡。說白了,是為了保護弟子的慧命,更是呼喚已走偏的弟子快回頭的原因。因為鬼物會慢慢地侵蝕你而不自知。所以師尊言:「鬼物會蒙蔽你的。」何況今天已演變成役使鬼物攻擊師尊。這是非常嚴重的!
  各位金剛同門看至此,還能言「淡定」不保護師尊護我真佛法脈嗎?如依然是,那麼你已違背「誓言」,因一切緣起於根本傳承上師。(請注意這是誓句)近日來有同門翻出密教根本十四大戒「金剛兄弟不起怨懟」,這指同是金剛乘弟子不互相謾罵叫囂。
  但「巫師」役使「鬼物」攻擊教導過自己的師父。如再用戒條指責挺身保護師父的同門,這未免太牽強了!何況第一戒已言明:「根本上師是一切密法的根本」。四皈依中第一句也是「南摩古魯貝」。還不明白嗎?
  另有同門言:「勿與破法惱害眾生為朋」。這意思是。千萬不要跟隨破壞佛法的「人」、障礙他人的「人」、壞人慧命的「人」為伍。這也就是師尊說的「醬缸的汙染力;近朱者赤,近墨著黑;麻雀與燕子。」因為久而久之後,將無法分辨。
  各位金剛同門。你們是否已明白師父的用心。至此你們是否要誓言保護根本傳承上師,護我真佛法脈呢?
  最後願已此文能喚回同門,別讓師父再傷心難過。同時也誓言絕對守護根本傳承上師。護我真佛法脈不受任何威脅。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