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盧師尊開示 蓮生法王

識自心眾生 見自心佛性

師母,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今天,我們尊貴的貴賓my sister 盧勝美,my fourth sister盧霓英,中央研究院院士朱時宜教授及夫人陳旼旼女士,立法委員候選人張國鑫先生,宗委會法律顧問黃月琴律師,my university classmates朱金水先生和夫人陳澤霞女士。另外,今天有從東南亞來的一間寺廟的理事長和所有理事委員,他們穿白色衣服的,也是我們今天的貴賓。謝謝你們來,希望你們多參訪。他們也是來皈依的,坐在我們大殿的龍邊。歡迎你們來,你們請坐。


對於今天的「佛母大孔雀明王」,我們已經傳了很多的法,就是「佛母大孔雀明王本尊相應法」、「星光身法」、「祈雨法」、「鎮地震法」、「增益法」、「敬愛法」、「淨身心法」、「除鬼怪法」、「除病法」等法。由於這尊明王的四隻手臂,一隻拿白蓮花,象徵著祂能夠做「息災」的事業;另外一隻手拿著孔雀羽,可以做「降伏」事業;還有一隻手拿著吉祥果,是屬於「賜福」用的,就是賜給福分、賜給智慧的;還有一隻手拿著俱緣果,是象徵著敕令所有的人,個人不論從家庭到國家,修「敬愛」用的。所以,佛母大孔雀明王可以做四種世間所有的事業,並且能夠圓滿。今天穿的衣服,你穿紅色的也可以,是祈求「敬愛」用的;你穿黃色的也可以,是祈求「賜福」用的;你穿白色的也可以,做「息災」事業用的;你穿藍色的衣服也可以,做「降伏」用。「息災」、「增益」、「降伏」、「敬愛」這四種法,在孔雀明王裡都可以圓滿達成。(眾鼓掌)


有下雨,就有所謂的止雨,他們跟我講:「師尊一定要傳『止雨法』。」因為雨下得很多,所以,泰國就成了水國,淹大水了,大洪水了;雨下得多了,就應該要止雨。泰國的洪水為甚麼會退掉呢?應該整個曼谷都會淹掉的,但是,只淹了30%,還有70%沒有淹。因為泰國密行堂的弟子請求師尊在這邊止雨,「不要下雨,讓水退掉」。祈求完了的當天晚上,蓮花童子就現身在泰國弟子的夢中,蓮花童子帶他去看,大地突然變成一個嘴巴,一個很大的口,所有泰國的洪水全部流到那個口裡面。那位弟子醒過來以後,就說:「泰國的水會退了,曼谷不會全部被淹。」他醒來以後,泰國的水就退了。(眾鼓掌)所以,如果能夠祈求下雨,就要能夠讓雨停止,下了太多,就應該停。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