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副刊

請師尊還淨後 我又可以精進修法了


文/蓮花貞儀

  我本以為還淨跟我是沒有關係的。我的理由是我進真佛宗不久,是個什麼都不太懂的新弟子。至於那位XX,我根本就不熟,何來干擾?
  話說今年十月,我向華光雷藏寺蓮慈上師講述自己最近的修行。本來我是蠻精進的修法,但是前一段時間開始,我忽然發現自己沒有時間修法了,每天做飯帶孩子,每次只要一想到要修法,一定因別的事而無法修成。而且即使勉強修一次,也無法像以前一樣專注,我當時完全沒有想到這就是有干擾和障礙了。所以,當道伴勸我去求師尊加持時,我斷然拒絕了。還有一個重要理由是,我的先生是異教徒,根本就不會給我一天的假,讓我去西雅圖見師尊。
  最後我向華光雷藏寺蓮慈上師問事,上師也鼓勵我去西雅圖見師尊。我才開口向先生說我要去西雅圖一天,奇妙的是先生居然沒有反對。我的先生竟然找不到不讓我去的理由。於是我在半夜打電話到廟裡,說我第二天可以跟車去西雅圖,並將鬧鐘換上新電池設定時間,以免早上睡過頭。奇怪的是,第二天早上鬧鐘沒響,我是自己在本來鬧鐘應該響的時間突然驚醒。到了西雅圖之後聽道伴說,真的有人明明訂了車位但臨時出狀況來不了。心裡暗暗吃驚,看來我真的是有障礙。原來我每月至少修四十壇法,降到現在只修五、六壇,並不是我想的那樣因為忙而已。
  記得那天去見師尊求加持還淨,就像一場夢一樣,第一次去祖廟,第一次與師尊這麼近距離共餐,在密苑還淨時,還可以面對面向師尊問事,這一切對我來說,都是第一次。當師尊在為我還淨,用內力拍我的額頭時,因為用力度和速度很快,我必須用背力讓自己保持平衡,但是只一會,我好像空掉一般,周圍的一切好像都停頓了。在向師尊問事時,我講述曾向師尊求貴人符給我的先生戴,結果後來被小偷偷走了。師尊還笑著說:「貴人也跟著走了。」回來後我算一下時間,真的耶!正是那個時候,幫助我們的貴人一個個都走了。
  還有一件事從來沒對人說起過,就是在2016年的一天,我在修法時突然看見綠光,晚上要睡覺時感覺有一股像靜電一樣的力量試著在穿過我的全身,而且當時我是清醒的狀態。就在這件事發生前一段時間,我曾夢到師尊,我在夢中對師尊說:「我不要被附身。」夢裡師尊很慈祥地看著我,微笑的表情好像在表達知道了。夢中我一直跪拜,口中一直重覆:「師尊,我不要被附身。」在真的向師尊問事時,天哪!與夢境中的一模一樣,師尊同樣的微笑,我同樣的跪拜,彷彿回到了幾個月前的夢中一樣。
雖然我不太懂佛法,不會讚佛,不知道戒律,我無法體會其他同門的感悟,我也看不到佛菩薩的光和影像。但是我知道我沒有被佛菩薩拋棄,我一直是被師尊佛菩薩照顧著的。從西雅圖還淨回來後,我對修法升起了信心,因為我眼前突然明亮了起來,不是感覺,是真的光明,閉上眼,眼前也是光明一遍,好像我的面前點了一盞大燈泡一樣,一直照到我的裡面,我又恢復到像以前一樣修法了,而且更勝以前。感恩師尊的救度,感恩!感恩!再感恩!弟子蓮花貞儀遙拜。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