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新加坡智慧同修會請佛住世大轉法輪

  新加坡智慧同修會恭請釋蓮拂金剛上師主壇的四場殊勝圓滿法會

      【新加坡智慧同修會供稿】2014年7月12日至15日,新加坡智慧同修會恭請釋蓮拂金剛上師主壇了四場法會。此次法會的主題是「請佛住世,請佛大轉法輪」!
  此次法會的緣起還要追溯到今年的五月下旬,盧師尊的第240冊最新文集《打開寶庫之門》在台灣發表,書中師尊講到:最大的福田就是「請佛住世  請佛轉法輪!」
  當時蓮拂上師和蓮道法師剛好都在台灣,大家一致認為請佛住世本來就是我們行者的本分事,末法年代,魔強佛弱,更應時時請佛住世,請佛大轉法輪。因為,有佛住世,才會有佛法,利樂無量無盡的眾生。
  在五月底才確定要在新加坡舉辦法會的一個多月時間裡,智慧同修會的理事、發心同門,尤其是釋蓮道法師,為了把這場法會辦得圓滿,盡心盡力,從租場地到法會的各項籌備事宜,都是親力親為,忙得嗓子都啞了,精神可佳,令人欽佩!
  7月的新加坡,大日普照,天氣炎熱。7月11日下午,上師從北美飛赴新加坡,一下飛機就趕去法會現場九華山報恩禪寺察看法會的準備情況,可見為了讓法會能夠圓滿,上師也是盡心盡力。
  九華山報恩禪寺是一座建築風格非常別緻的道場,一進禪寺,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尊非常莊嚴的地藏王菩薩!這裡的住持和我們真佛宗很有緣,也很尊重,他一見到蓮拂上師,就馬上很恭敬地頂禮跪拜,熱烈歡迎上師的到來。
  大家帶領上師在整個報恩禪寺巡視了一遍,道場的設計令人感到非常的祥和,尤其是三樓的正殿,身臨其境,法喜充滿。上師非常感慨地說,在新加坡有這樣一座地藏王菩薩的道場,這是新加坡人的福氣!在上師拍下的照片中,有發現神奇的綠光,那是地藏王菩薩翠微淨土的光,也是綠度母的光!相應啦,因緣真的是不可思議!
  在頂樓檢查護摩爐及供品時,望著當空的烈日,上師就說:「這麼熱的天,明天怎麼在露天做護摩呀?希望師尊會幫我們把大日遮住。」結果,7月12日早,天氣就已經變陰,氣溫也降了下來,好涼爽。哇!師尊和佛菩薩真的是在護佑著我們啊!
  其實,此次法會,確實非常的祥瑞,在上師抵達的前一天就下了一場小雨,護法龍天已經提前駕到,為酷熱的獅城撒下了吉祥甘露。
  2014年7月12日,開壇即是「大白蓮花童子護摩法會」,近200人參加。有來自新加坡本地的真佛同門,也有馬來西亞、台灣及印尼的法師們聞訊前來護持。印尼還有一個堂的唱誦組特來助陣,更沒有想到還有來自西藏的喇嘛,可見這次的請佛住世活動倍受關注,大家的這種請佛住世的精神真的是非常難能可貴呀!
  下午兩點半,法會正式開始,雖然智慧同修會還是第一次舉辦這樣大規模的法會,但迎師隊伍非常整齊。壇城佈置得非常莊嚴,擺滿了各種供品,堂裡還特意從尼泊爾訂了一個新的漂亮的法座給上師。上師入壇,上香,並用五種顏色的拂塵加持壇城、往生位及延生位。之後,法會按著真佛儀軌如儀進行。在一片明快而富有節奏的綠度母和二十一度母的咒音中,上師點燃了護摩火,護摩供品非常豐富,應有盡有,護摩主尊和諸佛、菩薩,龍天護法都紛紛歡喜下降,護摩火燃燒得非常漂亮,大家感覺到法流非常的強,各個都法喜充滿。法會期間,攝得許多漂亮的照片,護摩壇城大放光明,紅財神降臨護摩火中為大家賜財賜福,不可思議的是,竟拍到蓮拂上師的臉曾一度變成了紅財神!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