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真佛宗

誠邀蓮生法王印尼傳時輪大法

<2011年11月5日印尼宗教部佛教司社會輔導局司長Dr.韋南多(卓哥‧吾爾里安多)先生台灣雷藏寺大自在王佛護摩法會致歡迎詞>


尊貴的聖尊蓮生法王、尊敬的師母、尊敬的各位上師及各級弘法人員、貴賓、善信大德。尊敬的南投縣議員 簡沛霖先生。尊敬的南投縣政府民政處長陳瑞慶先生。南摩佛陀耶!
我以印度尼西亞宗教部以及個人的名譽,非常感謝台灣雷藏寺此次的邀請,也感謝印尼真佛宗密教總會促成此次的參訪。
適逢現在印度尼西亞佛教也正處於興旺時期,特別是印尼真佛宗也正在蓬勃的發展,順此告訴大家,印度尼西亞是個宗教自由開放的國家,在我們建國五原則的第一則,即含有國家保護個人宗教信仰的權益。


縱觀印度尼西亞國歷史,眾所周知,世界七大建築奇觀之一的佛教聖地即是婆羅浮圖佛塔,座落於印度尼西亞的爪哇島日惹市,於公元7世紀至15世紀,曾經是一個興盛的佛教王國。
據歷史記載:大約1000年前(公元1012年)對西藏後宏期佛教復興有巨大影響的阿底俠尊者(982-1054)曾從印度至當時密教鼎盛的印尼蘇門塔拉島(Suvarna Dvipa)求法,親近金洲大師(Dharmakirti)十二年,專修菩提心法,回國後入藏宏法,重振雪域佛教雄風。根據西藏時輪金剛史料,阿底峽尊者在印尼時還曾與名為賓度的上師一起研究時輪金剛法。


希望佛教將來在印度尼西亞的大地上佛光普照,開花結果,導致:
1.處處祥和。
2.協助印尼所有宗教的和睦相處。
3.提升眾生和諧相處,帶來國家的興旺,安定,驅除一切的天災人禍。
4.希望能在印度尼西亞積極建設更多的佛教教育設施及道場來淨化人心,幫助印度尼西亞二億五千萬國民創造福祉和做出奉獻。


最後,我代表印尼宗教部佛教司長,歡迎並邀請聖尊蓮生法王續阿底俠尊者的大願為眾生祈福,並獲得時輪金剛的加持,來主持這場時輪金剛大法會。也能幫助到印度尼西亞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佛法永遠興盛。


我也在此祝福聖尊,師母,所有的弘法人員及在場的所有信眾,大家身體健康,福慧增長,台灣雷藏寺今天的法會殊勝,功德圓滿。謝謝!嗡嘛呢唄咪吽。
文/林清榮講師提供

相關文章

共同發心持誦「救瘟疫度母心咒」 迴向「中國武漢肺炎疫情速速止息」

tbnews7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教育處 隆重首推《真佛宗在線學佛》

tbnews7

2020年2月1日庚子年觀世音菩薩護摩傳法大法會 首傳依喜措嘉本尊法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