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詹姆士龐德命硬中4662槍不死

  【本報訊】007系列電影中英俊又迷人的主角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在槍林彈雨中與惡棍搏鬥無數次,總能全身而退,一名眼尖粉絲算出,龐德至今中了4662槍,讓人不禁大嘆「誰的命比他硬」!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粉絲史坦格計算出,從1962年007首部曲「第七號情報員」起,龐德中彈4662次,手刃惡棍198人。史坦格表示,龐德幾年前就該一命嗚呼了吧。他估計,龐德每次搏鬥受重傷的機率是5%,存活機率以數學算式表示就是1.4×10的負104次方,簡單說就是跟接近0沒什麼差別。
  龐德電影至今拍了22部,沒有一個壞人殺得了他,現在還要推出第23部作品「007空降危機」(Skyfall)。要取龐德性命,壞人手段越來越激進,而龐德每次身陷險境與惡人戰得至死方休時,身上常常都沒什麼武器,只靠一些檯燈之類的家電或散落的物品就可以殺出一條血路,實在令人傻眼。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