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許茹芸嫁韓國歐巴 婚禮幸福滿滿

許茹芸在首爾舉行韓國傳統婚禮,幸福滿滿。p1022-a8-02 許茹芸在首爾舉行韓國傳統婚禮。圖為新人磕頭。p1022-a8-03

許茹芸在首爾舉行韓國傳統婚禮。p1022-a8-06  【本報綜合報導】據報導,39歲的許茹芸(琇琇)與韓國夫婿崔栽誠(BIG)日前在首爾舉行婚禮。依照傳統習俗,中午先進行「pye-baek」迎娶,兩人共拿一塊布,由家人往布上丟「紅棗」和「栗子」,象徵早生貴子。她的公公丟2顆栗子,盼她生2個女兒,爸媽心急丟3個紅棗、2顆栗子,兩人共被催生7子。
  接著搶吃棗子,誰先吃到,代表未來掌管家中大權,BIG主動把棗子推到她嘴邊,心甘情願把一家之主讓給她。她的公公接下奉茶後,滿意的對她說:「I love you。」迎娶過程沒有哭,倒是頻笑場。
  兩人去年5月認識、6月交往,11月閃婚,已在韓國登記結婚,日前穿《大長今》、《奇皇后》等韓劇戲服公司設計的韓式禮服,喜宴場地選在《情定大飯店》的場景。喜餅禮盒也有巧思,BIG化身漫畫超人細心呵護她,真愛無敵。
  兩人日前換穿西式禮服舉行花園婚禮,小黃花姐姐們李心潔、楊采妮攜伴參加,李烈、張艾嘉、張韶涵、梁靜茹、蔡健雅、飛、林佳儀及金旻鍾等200位至親好友出席,花費約400萬新臺幣。婚宴主題是「The Power Of Love」。

許茹芸在首爾舉行韓國傳統婚禮。家人往布上丟「紅棗」和「栗子」,象徵早生貴子。p1022-a8-04 許茹芸在首爾舉行韓國傳統婚禮,婚禮媲美韓劇。p1022-a8-05 許茹芸在首爾舉行韓國傳統婚禮。圖為好友楊采妮、李心潔與新人合影。p1022-a8-07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