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許瑋甯主演《紅衣小女孩2》

海報 p1170-a8-07  【本報訊】《紅衣小女孩2》日前舉辦發布會,首度公開許瑋甯懷孕挺大肚、吃蟲的驚人畫面,而她蓬頭垢面、剃掉眉毛,幾近面目全非的臉,也讓人驚呼完全認不出,徹底挑戰表演極限,有潔癖的她坦言:「我被程偉豪導演折磨得非常慘!」預告以楊丞琳飾演的社工師李淑芬,為找回失蹤女兒、卻找到失蹤於山中廢棄醫院的沈怡君,作為開場,隨後發現山中一道建構幻境世界的魔神仔結界,也一步步回到恐懼起點,揭開紅衣小女孩的身世之謎。許瑋甯回想起令人作嘔的吃蟲戲碼,她竟說:「其實滿好吃的!因為它是巧克力脆片、白芝麻、果凍做成的蚯蚓,牛奶糖做成的蛹。」許瑋甯在發布會現場不僅要求導演吃「蟲蟲果凍大餐」,還拿出剃眉刀親自為導演剃眉毛,一洩心中之苦。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