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記釋蓮寧上師西班牙弘法 諸惡莫作 眾善奉行 自淨其意 為真修行

  【西班牙明照同修會供稿】西班牙明照同修會,於2017年4月22、23、24日非常榮幸邀請到釋蓮寧金剛上師首次蒞臨弘法,也是上師此次歐洲弘法的第一站。上師下一個弘法道場是瑞典的修德堂。

圖為蓮寧上師主持法會 p1162-16-03

  4月23日,明照同修會恭請釋蓮寧上師主壇「南摩大白蓮花童子息災祈福增益超度法會」,有西班牙的常住釋蓮籠法師以及美國釋蓮羅法師護壇。法會後,上師為與會大眾做了寶貴的法語開示。上師首先感恩根本上師諸佛菩薩的加持,護法金剛的護持圓滿今天殊勝的法會。上師並帶來師尊、師母、宗委會對大家的問候。上師非常讚嘆及驚訝在西班牙有這麼一個莊嚴的真佛道場。上師本身是移民,在汶萊出生、曾遊學澳洲,後移民加拿大。為親近根本上師,追隨師尊學法,又移居西雅圖。所以非常能體會在一個沒有佛法的西方國家弘揚真佛密法的不容易。上師鼓勵法師及同門同心協力,好好利用這麼好的弘法道場將真佛密法弘揚,廣度有緣。

圖為蓮寧上師與明照同修會善信同門合影。圖為蓮寧上師圖為蓮寧上師主持法會圖為迎師組圖為善信虔心共修圖為蓮寧上師賜授灌頂

  上師說,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是一種緣分。上師是首次來西班牙,但是看到很多的臉孔卻是好像認識很久的感覺。上師提到,所有的宗教的基礎都是建立在︰「諸惡莫作,眾善奉行」。不管是基督教、天主教、回教都是教導信徒多做善事、莫作惡事。但是這還不是修行。加上自淨其意才是真正的修行人。修行必須要從我們的意念著手,修正我們的不好的念頭。我們要做到以下幾點︰一、當有惡念時,馬上要斷掉。二、不讓惡念增長,控制惡念。三、讓原有的善念增長。四、讓善念升起。
  修行是控制自己的心,不是控制別人。就好像有人罵我們,我們會很生氣,會馬上對罵回去,但是我們修行後,我們會提醒自己,這是不對的,當我們想罵回去的時候,馬上觀想對方化為阿彌陀佛,他的口中放光。你沒有對罵回去,縱使你的心還在埋怨,意念不清淨,但是你已經口清淨了。慢慢的,你會開始從控制自己的口不對罵,到最後控制自己的意念不對罵,這就是修行。這就是進步。
  修行就是將惡的轉為好的,將不清淨的轉為清淨的。當你常常觀照自己的意念,控制自己的惡念升起,提升自己的善念,改正自己的行為,你的命運一定會改變。
  上師鼓勵還沒有皈依的善信,人身非常的難得。此生我們能遇到師尊這樣的大成就者,師尊如大傘蓋一樣守護著我們,加持著我們、賜予我們摩訶雙蓮池的淨土。還不皈依,待到何時呢?
  因為上師的寶貴開示,攝召了在場三十多位未皈依的善信,當場馬上歡喜皈依。會後上師慈悲以師尊親自簽名的蓮花童子金身,賜予與會大眾蓮花童子賜福灌頂。法會吉祥圓滿,法喜充滿。此次參加之同門善信大德有上百位,皈依人數有三十多位,這是明照同修會新道場自去年五月啟用以來、參加及皈依人數最多的一次。
  法會後,明照同修會安排了豐盛的晚餐讓同門與上師共餐。上師非常的平易近人,同門一直拉著上師提問,上師也不厭其煩的一一給予大家滿意的答覆。直到晚上十點多了,才依依不捨的送上師回酒店休息。
  感恩根本傳承上師的傳承法流大加持,諸佛菩薩的大加持,護法金剛的護持,圓滿了此次上師的西班牙弘法行,也感恩蓮寧上師的慈悲蒞臨主持法會。感恩一切!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