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記新加坡智慧同修會恭請釋蓮拂金剛上師主壇的四場殊勝圓滿法會


請佛住世 大轉法輪
(文接1014期第13版)
  上師開示講到了修密教首重根本傳承,行者一定要敬師,嚴守三昧耶,請佛住世非常重要!上師並鼓勵蓮道法師及智慧同修會:「道場不在大小,與道合者為大!」行者保持正念,有傳承的加持,有佛菩薩和龍天護法時時庇護,一切無所畏懼,終將成就!
  之後,上師用有師尊親筆簽名的大白蓮花童子灌頂幡為大家做賜福灌頂,就等同師尊親自賜福啦!還為大家做了煙供法的灌頂。當日有四人皈依。
  法會後,大約晚上八點多,天降毛毛細雨,師尊、佛菩薩、紅財神在為大家賜甘露,祈請蓮生活佛大福金剛住世,大家果然有福啦!
  7月13日,將會是二十一度母的護摩大法會。一大早,上師起床後朝窗外望去,陽光明媚,滿天祥雲!仔細看,令人驚奇的是有一條長長的雲豎立在天空中,最上面就像一張美女的臉,那姿態就像一條美人魚,更確切地說,更像女龍王。龍王一大早就在獅城上空現身,上師心裡就有明白了,今天不管天氣怎樣熱,師尊加持,龍王一定不會讓我們大家難過的。
  是日,晴空怡人,二十一度母的法會加之上師要給大家做普巴金剛的持咒灌頂,攝召了許多人,義工隊伍也是非常的壯觀,大家在非常開心地在各自的崗位上忙活著,同門都在忙著報名及請各種要供養及下爐的供品,好熱鬧呦!
  但一到中午,烈日當空,氣溫很高,熱氣逼人,酷暑真的是令人難以忍受呀,尤其是上師是從很COOL的北美來。不要擔心,有福之人不用忙,法會即將開始時,天氣就變陰了,氣溫自然降了下來,並有習習的涼風吹來,真的是太爽了!不可思議的是,在法會進行期間,竟有穿堂風吹拂整個法會現場,與會大眾都感到無比的清涼,身心自在。感恩師尊!感恩佛菩薩和龍天護法的護持!
  二十一度母大法會有逾200人前來參加當日的法會。請佛住世,法會現場非常莊嚴。這次的護摩,都是按照師尊最近的傳法佈壇,特意製作了一個黃色的四方形的外架,以示度母的滿願!護摩供品也是有標新立異,大家為二十一度母準備了多姿多彩的供品,還有度母手裡拿的各種法器呢!下爐有各色的蓮花、長壽藥瓶、劍、五股金剛杵、勾、降魔金剛橛、寶瓶、金剛火焰、天杖、如意寶等等,與前日一樣,護摩火燃燒得非常美,整個法會現場都充滿了優美而富有節奏的二十一度母咒音,與會大眾都沐浴在融融的佛光之中。這殊勝的法會,又攝得了許多神奇的照片。
  接下來,蓮拂上師用有師尊簽名的灌頂幡為大家做二十一度母灌頂,並為與會大眾做了普巴金剛持咒灌頂。之後,又用拂塵為大家做了息增懷誅加持。
  最後大家拍下了非常珍貴的大合照,大家都以最甜美的笑容,以最真誠的心懇請師尊:常住世間,大轉法輪!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