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觀看盧師尊主持大幻化網金剛法會網絡直播 竟然獲得加持能「啟靈」且長期病痛消失

 圖為蓮生法王盧勝彥p1105-16-04文/馬來西亞Marianne Kho
  我要分享見證,我在2016年2月28日觀看蓮生法王盧師尊主持的「大幻化網金剛大法會」直播的感應。由於個人在經濟上有一些困難,我沒有辦法親自去台灣參加大法會,只有我先生一個人去參加。但是我在馬來西亞美里的家中,觀看了「大幻化網金剛大法會」網絡直播。
  當蓮生法王盧師尊宣布大幻化網金剛將給予五分鐘的特別加持時,師尊及大幻化網金剛的大慈悲深深地打動了我,我感動得哭泣不停。於此同時,我的手竟然會自動的靈動,直到加持完畢為止。我感到非常驚訝,因為我從來沒有試過所謂的「啟靈」,但是這是我第一次有這樣的經歷。這讓我感到觀看師尊法會網絡直播的加持力量,實在是非常不可思議!
圖為作者Marianne Kho母子p1105-16-05  我原本長期都有肩膀頸項及手臂的疼痛,經過這次的加持後竟然就消失了。還有這次過後,當我參加本地道場法會時,我的手也會自動地靈動起來。這真的是觀看師尊法會網絡直播,由於師尊與護法的加持,竟然令我「啟靈」。而且當我在家修法時,也是感應殊勝,真的非常感恩。
  我原本還為了不能親自去台灣參加師尊的大法會而難過。但是,真的非常感激師尊!在家觀看網絡直播是很有加持力量的!從此以後,我絕不會錯過每個禮拜六觀看師尊主持台灣雷藏寺大法會的網絡直播!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