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觀照雷藏寺送迎太歲吉祥

圖為觀照雷藏寺由蓮方法師主持送迎太歲儀式p1044-13-02  【蓮花丹薇/美國新澤西州報導】2015年2月8日,美國新澤西州觀照雷藏寺提前舉辦「送迎太歲」儀式。由蓮方法師主持,蓮擎法師及丹薇助教護持。祈請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放光加持,在乙未年安奉太歲者,人人都能平安、健康、自在,家庭如意,吉祥圓滿。
  在「送迎太歲」當天,助教帶領眾同門先做佛前大供,然後到地藏殿誦經,祭拜安奉在那邊的眾靈位。12點正「送迎太歲」儀式開始,助教帶領眾同門善信大德,跟著「送迎太歲」儀軌進行,並加唸「福德正神咒」、《太陽金經》、《太陰金經》等。經過一個半小時,儀式順暢圓滿結束。
  「送迎太歲」儀式完畢,助教先宣布除夕晚上的活動, 也請大家互相告訴自己的親朋好友,當天晚上寺廟有精美的吉祥物結緣,例如:金羊、紅包、大悲咒水、福壽米、護身符等。蓮方法師則告訴大眾,精進班已經開始了,每週同修完,大家共誦一部《地藏經》,並將持咒的功德迴向給根本上師蓮生活佛、師母蓮香上師,身體健康,快樂自在。感謝法師鼓勵大家多來參與。
(本文相片感謝李應權提供)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