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觀照雷藏寺迎送太歲 吉祥圓滿

  【蓮花丹薇/美東報導】2016年1月31日,美國紐澤西州觀照雷藏寺提前舉辦「迎送太歲儀式」,邀請來自西雅圖蓮友金剛上師主持,蓮擎法師及丹薇助教護持。祈請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放光加持,在丙申年安奉太歲者,人人都能平安、健康、自在,家庭如意,吉祥圓滿。

圖為蓮友上師主持「送迎太歲」儀式p1095-13-07
  在「送迎太歲」當天,助教帶領眾同門先做佛前大供,然後到地藏殿誦經,祭拜安奉在那邊的眾靈位。12點正「送迎太歲」儀式開始,助教帶領眾同門善信大德,跟著「送迎太歲」儀軌進行,並加唸「福德正神咒」、《太陽金經》、《太陰金經》等,恭請蓮友上師為眾人作總迴向,並將持咒誦經的功德,迴向給根本上師蓮生活佛、師母蓮香上師,身體健康,快樂自在。經過一個半小時,儀式順暢圓滿結束。
  「送迎太歲」儀式完畢後,義工同門都幫忙到地藏殿,把供奉過的三牲肉(豬,鴨,魚,雞)等,拿到殿外去切塊。因寺廟樓下的廚房正在大裝修,故暫時不能使用。當天善信同門全在大殿享受一個豐富的午餐。也感恩蓮友上師慈悲的蒞臨弘法,來協助道場新春期間的法務。(感謝李應權提供圖片)

圖為觀照雷藏寺善信分享午餐p1095-13-08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