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觀世音菩薩靈感第一

《修行路上我不寂寞》

觀世音菩薩靈感第一

文/蓮慈金剛上師

  師尊蓮生佛在3月23日週六法會開示說,如果一個行者能夠具足三個條件,修行就會得成就。這三個條件是:一、願力,真正發心願意去佛國淨土;二、精進力,發願之後一定要去行,願才會實現;三、本尊加持力,只有本尊加持力,行者的願力和精進力才能水到渠成。
  同樣的道理,一場佛事,從準備到進行,需要大家共同盡心盡力準備和參與,共同誦念和跪拜,共同殷勤祈請佛菩薩主尊下降加持,這樣才能真正達到一場法事的圓滿。
  2019年3月24日,慶祝觀世音菩薩聖誕,華光雷藏寺啟建大悲寶懺法會,一切依師尊教誨奉行,得到主尊觀世音菩薩的大加持,有許多靈感見證與大家分享。在法會前幾天,按慣例先做護摩供養觀世音菩薩,第一壇觀世音菩薩即顯現一只非常秀氣纖細的手臂,前端沒入我的身體裡面,露在外面的部分通體透明,放柔紅色光。接下來在眼前呈現一個單獨放大的人體內臟器官在虛空中,上面有很多一點一點的黑點。看了之後我嚇一跳,黑點代表病菌,剛如此想,緊接著出現一道光,黑點不見了。過了一會,又顯現一只纖細的手,指尖上拿著一只黑色的像蒼蠅一樣的東西。一連三個不可思議的顯現令我嘆為觀止,放紅光加持,消除病菌,雖然不知道拿走的是什麼人的業障,但只要本尊出現,必定會有人受益。
  剛好前一天我的足底筋脈發炎,成了個大跛腳。排隊二個多小時看醫生,明明我連路都不能走,結果醫生只給我幾張圖,讓我照圖做運動。求人不如求己,還是乖乖回來求菩薩,現在看到觀世音菩薩顯現的這幾幕之後,我當下老神在在,息災有望了!師尊曾說觀世音菩薩是息災第一,果然,過二天我真的就行動無礙啦!太幸運了!
  接下來再供養觀世音菩薩,菩薩顯現柔和的消業藍光,同時還有一幕最令我感動,在我面前出現一道河流,一看到水我自然就想到觀世音菩薩,結果一剎那間,白衣觀音真的就出現在水邊,觀音菩薩真正靈感第一!
  事實證明,師尊開示成就三個必備條件,發願和精進固然重要,但是當生病,遇到困難,受到挫折,煩惱一大堆的時候,無論如何精進修還是走不出黑暗,此時只要本尊駕到,萬事OK。
  本尊不到,是因為沒有願力和精進力。故成就三要件,缺一不可。
  行者要自己發願,自己精進,最終感動本尊駕到,注定佛國親證,往生成就。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