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親見師尊透明法身 實修感應多的高銘祿師兄

圖為高銘祿師兄、孫肇瑾師姐伉儷在歐洲留影p1084-10-05文/真佛報溫哥華總社採訪部
  當代法王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在許多法會上,一直是座上貴賓的美國加州高銘祿師兄,他皈依25年實修實證真佛密法,有許多感應的心得,他曾親見師尊的透明法身,如兩層樓高。高師兄表示,很高興皈依了一位千載難逢的明師,祂不僅寫書、講經、開示或聊天來教導我們密法,甚至透過分身來放光加持弟子,或救助病患。
  移民加州有38年,今年64歲的高銘祿師兄,他的父親與蓮嶝上師父親是堂兄弟。過去他從事房地產管理,事業有成,在三年前退休。高銘祿師兄的家庭圓滿,道伴賢內助是孫肇瑾,曾在柏克萊加大東亞圖書館工作,去年退休。他們結婚至今36年,有兩位女兒,老大已婚,從事公共衛生方面的工作,女婿在國家科學實驗室工作,目前高師兄有一位可愛的外孫女,兩歲多。
  高師兄在1975年,就曾經因為看了《靈機神算漫談》,跑去找師尊問事,不過當時對神算比較好奇,對於佛教並沒有概念。高師兄談到他皈依蓮生聖尊的因緣,1990年8月高師兄和孫師姐伉儷,在柏克萊市立圖書館借閱數本師尊寫的書後,意猶未盡。從書上得知紫蓮堂的電話號碼,經由電話連絡得到地址,依址找到紫蓮堂,發現有好多書可以借閱,還可以參加週六的同修會。所以在當年9月中,他們每個星期六都去紫蓮堂修法和換書。然而在看完《西雅圖行者》這本書之後,寫了一封信給師尊闡述個人的看法,過了十多天收到師尊的回信及法相。
  「隔了數天,10月2日的晚上,我們正要依照同修法本修法時,突然心血來潮,將日前收到法相置於身前,然後修蓮花童子法。在入三摩地時,左手掌浮起與肘同高,然後在一個平面上作繞圓的移動達數分鐘,感覺有一股神祕的力量來自法相。」
  「過去幾年來我經常練習打坐,依照同修法本修法也有二十多次,都未曾發生這種現象,所以相信與師尊的加持力有關,當時立刻決定皈依師尊。隔天正好是農曆八月十五日,早晨七時,依遙拜皈依儀式皈依。並寫信報告所發生的事情及要求皈依,下午寄出。然而更奇妙的事情在10月4日早晨發生了。
圖為高銘祿師兄抱著可愛的小外孫女p1084-10-06  在修法入三摩地時〈皈依後增加早修〉,感覺光從頭上而下,整個人往右逐漸傾斜倒地後,左腳伸直,左手向左腳伸去,做拉筋的動作,接著右腳伸直,右手也做相同的動作。重複數次之後,緩緩站起來,成馬步姿勢,兩手比劃,好像在打太極拳;然後往右一跳,比劃幾招,再往左一跳,比劃幾招。整個身體感覺很輕,總共十多分鐘。雖然身體完全被一股力量控制,但頭腦仍然很清楚。就在打拳的時候,覺得很納悶,產生了一個問題:『為什麼我會這樣?』」
  可是緊接著就有答案出現在高師兄的腦海裡:「這是你前世的習慣動作,你以前是少林寺的武僧。」既然有答案,他就再問一個問題:「為什麼只發生在我身上,而我太太沒有呢?」答案是:「今天晚上她會有感應,她前世是你的兄弟,你要幫她。」當天晚上孫師姐修法時,看到師尊的法相發光,臉部變化出許多不同的樣子,頭會轉動。這段高師兄個人皈依經過,再次印證師尊的法力無邊,真佛密法的殊勝。
  對於平時的修行及感應,高師兄表示,「被『光』從頭上照下來之後,身體覺得很舒服、很輕盈,輕到幾乎可以飛起來的覺受,而這種覺受一直維持到第二天。」
  高師兄平常修行,儘量保持每日一修,皈依後修蓮花童子法,八年前開始加修時輪金剛法。比較特殊心得應該就是提明點入中脈,曾經參考《密教奧義書》中的《秘密摩尼明點經》部分內容,感受到明點觸動神經,非常舒服,持續二十多小時,產生逆行喜。「後來我用物理學的角度來解釋這個現象,因為明點顏色是白的,當它們往上跑聚集在上方形成一顆白球,然後因為力量很大,將上方衝破,因為那是一層皮膜,而皮膜被衝撞之後,產生振盪,所以每隔幾秒鐘就會動一下,為什麼它動這麼久,二十多小時?那是因為體內沒有空氣,幾乎沒有摩擦力,根據牛頓慣性定律,靜者恆靜,動者恆動。所以可以維持二十多小時。為什麼會有這個想法,因為第二次提明點入中脈時,就沒有振動了,猜想那層皮膜已經有了破口,所以不會再振動。」(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