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見證師尊法身臨壇灑米灌頂 清淨大加持

見證師尊法身臨壇灑米灌頂 清淨大加持
華光雷藏寺清明節梁皇寶懺感應花絮

文/一良

  2019年4月5日,是中國民間最重視的冥節──清明節,是悼念先祖、慎思追遠,為後代子孫感念先祖盡孝的節日。華光雷藏寺從1996年建寺起,每年清明節前,均舉行佛教界規模最大歷時最久的懺中之王──梁皇寶懺暨瑜伽焰口超度法會,而每次拜懺和超度結束後,報名和參加法會的善信均會爭先恐後地講自己的感應和覺受,見證師尊蓮生佛所傳的真佛密法,真實殊勝難思議。
  2019年4月1日至7日,華光雷藏寺依期舉辦清明節梁皇寶懺暨瑜伽焰口法會,恭請住持蓮慈金剛上師主壇,蓮五上師、眾法師、講師護壇,眾善信熱烈護持。蓮慈上師一連一周帶領眾人拜懺,入經懺三摩地中,召請諸尊加持拜懺眾等智慧開啟,對自己過去、現在有意無意所犯過失生出懺悔之心,很多人得到懺相和佛菩薩加持的感應例子,以下摘錄幾項,以茲鼓勵。

蓮慈金剛上師主持華光雷藏寺2019年4月清明節梁皇寶懺法會

  感應一、全程參加一整周拜懺的溫小姐,在一家規模中等的公司財務,工作范圍包括要帳,據溫小姐說,要帳是所有工作中最讓她頭痛的工作,經常打電話到各個客戶公司,不是找不對人,就是對方故意拖延,總之,連續要幾個月是很正常的現象,很多時候還會常常遇到呆賬。溫小姐說:這一次在拜懺期間,所有打電話或email去要帳的公司,全部找對人,當場很痛快地還帳。還有的竟然主動打來電話和email要帳單付款,全在這一周發生,這感應也太明顯了吧!溫小姐如是說。
  感應二、做護士的陳小姐,第一次全程參加拜懺,而且非常投入,越拜越開心,這與之前滿臉煩惱的憂郁相反差非常大。結懺後,陳小姐向大家透露原因,原來她在工作中有一位具靈眼的同事,前天看到陳小姐說:這一周你身上發出的氣場非常強,而且有光,令我害怕,所以這一周不敢靠近你。陳小姐表示:因為每天來廟拜懺,借了很多佛菩薩的光和加持力,所以身心開朗,覺得特別開心。每天陪女兒陳小姐也來廟拜懺的岑女士,在旁邊補充說:我年紀大了,氣力不夠,總覺得全身特別沉重,但是拜懺這一周,越拜越輕鬆,連心結都開解了。這母女倆真是心有靈犀,連感應都一樣,大家紛紛笑說。

華光雷藏寺地藏殿

  感應三、鳳女士前段時間有嚴重的頸椎痛症,平時不搬重活都會痛,加上孩子常常不聽話,非常不順意。結果在拜懺期間,幫忙廟裡搬供品上下樓忙個不停,結懺後才突然發現,這一周頸椎沒痛過,而且可以搬重物上下樓。孩子在這一周也非常聽話,特別乖。最不可思議的是,平時非常小氣的先生,這一周居然給她換了一台最新款的蘋果手機,這是她無論如何也沒想到的感應。鳳小姐高興地說:果然是業消福自來,真的沒錯耶!
  感應四、拜懺期間,每天晚上幫忙清潔廚房和做雜務的胡師姐,每天要到晚上十一、二點才能回家,第二天早上又要早早趕到廟幫忙,非常忙碌。神奇的是,在所有信眾中,氣色最好、穿著最整齊干淨的就是胡師姐,每天唱著佛號在清潔,一點看不出睡眠不足的樣子。據胡師姐說,去年的拜梁皇寶懺時手臂骨折未好,腫疼難忍,但她仍然堅持做義工幫忙廚房,結果在拜懺期間不但手臂不痛,而且拜完懺手臂居然痊癒了。所以今年的梁皇懺,主動來幫忙。
  感應五:一整周的清明節法事終於功德圓滿,眾人合力將道場徹底大清潔一遍。第二天清晨,琳女士做一夢,師尊身穿白衣龍袍站立華光雷藏寺大殿上空,向下灑米,遂將此夢告知法師。第二天,法師來到在大殿,發現蓮慈上師法桌及周圍地面、大殿地板上有十數個白花花的米粒,格外醒目。明明前一天將大殿所有地方都進行吸塵和拖地,清潔得一塵不染,怎麼可能有這麼多白米在地上居然看不到?唯一的解釋就是,師尊法身降臨做灑米清淨灌頂大加持,這是這一次拜懺最最殊勝也是最令弟子們感動的最殊勝感應!
  師佛說:人有誠心,佛有感應。確實真實不虛。

相關文章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